寶寶頭型導正輔具-聲明

本公司採用全世界唯一FDA認證無毒的美國奧美加-寶寶頭型導正輔具,也有著嚴謹的追蹤制度,故目前未有個案因施戴頭盔導致嚴重的皮膚症狀。

我們亦有Line@線上客服,如施戴上有任何疑慮、皮膚症狀或不適,也可立即傳訊息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能在第一時間確認狀況。

提醒您,切勿選擇來路不明的頭盔製造商,其泡棉、塗劑、黏膠等材料都容易引起肌膚的不適。

The STARband  規格:訂製品-美國原廠生產製造

您家寶寶是哪一種頭型呢?

STAR掃瞄儀-雷射數據蒐集系統

STAR SCANNER, LASER DATA ACQUISITION SYSTEM


本中心代理美國進口的STAR整型頭盔(美國FDA 2001年7月3日核准K011350)是利用高科技雷射掃描儀(STAR SCANNER,LASER DATA ACQUISITION SYSTEM)量測寶寶頭型,再將數據傳輸到美國原廠製造。



此高科技儀器是絕對不會傷害眼睛。裝具師可在兩秒鐘之內測得寶寶頭形。並計算出頭形各方位尺寸數字及對襯等比與否之分析。此套數據借網路由本中心傳送到美國原廠,為寶寶製作STAR頭盔。此套系統是目前唯一配備有,專為追蹤嬰幼兒頭形變化的軟體設計。

註:
1.本公司所有產品須經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評估後使用。  

2.本公司所有產品、相關資訊皆可提供歐美臨床研究報告,歡迎醫師及醫療專業人員來電索取。